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前总检察长爆料:拜登之子任乌天然气公司董事期间获利百万美元

日期:2019-10-09    来源:快资讯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9
08: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乌克兰天然气 通乌门

   随着特朗普“通乌门”事件的持续发酵,美乌之间利益输送的更多丑闻浮出水面。乌克兰前总检察长尤里-卢岑科10月8日向媒体透露,美国前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担任乌克兰布瑞斯玛(Burisma)天然气公司董事会成员期间,所获报酬高达100万美元。
  卢岑科称,2017年,有人建议他与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会面。他当时之所以应允下来,是因为自己希望获得乌前总统亚努科维奇及其亲信在美国开设的账户资料,涉及资金高达70亿美元。
  卢岑科说:“我们谈了三天,一天谈2-3个小时。有一天,朱利安尼问我,是否掌握乌克兰政治活动家干涉美国2016年大选的相关情况。”
  朱利安尼当时暗示说,“这些行为(指干涉行为)显而易见,但他们不在乌克兰刑法制裁范围之内”。卢岑科则保证说,如果这些行为触犯了美国刑法,乌方会展开调查,并按照国际准则,向美方提供调查结果,或者接受美方的质询。乌美甚至可以成立联合调查组。
  卢岑科还透露,在其中一次会晤中,他和朱利安尼谈到了Burisma公司事件。
  “刚开始时,波兰前总统亚历山大-克瓦西涅夫斯基是公司董事,很快美国前总统拜登之子亨特·拜登也出任公司董事。作为董事会成员,每个月他们都会获得一大笔钱……给美国前总统之子支付的报酬累计近100万美元。”卢岑科说。
  今年8月,美国一名情报界人士举报特朗普在与乌总统泽连斯基的电话通话中,以军事援助为筹码施压对方调查美国前副总统、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及其儿子。特朗普因此陷入“电话门”事件,令舆论大哗。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于9月24日启动针对特朗普的弹劾调查。作为回应,白宫于9月公布了特朗普与泽连斯基的通话记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