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普光—万源”天然气长输管线新进展!

日期:2019-10-09    来源:万源市太平镇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10/09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 天然气 输气管网

   普光—万源天然气长输管线项目自5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各项目建设稳步推进。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万源群众用气贵、用气不稳定等问题。
  记者在石塘段5km先行先试工程建设现场看到,挖掘机和工人们正在进行管线开挖回填工作。由于万源山高坡陡、雨水频发,增加了管道焊接和安装难度,为了解决万源气价高、气源不稳定的情况,让万源人民早日用上经济、稳定的天然气,施工方倒排工期,如火如荼推进项目建设。
  普光—万源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工程现场管理员 程磊:我们加快了施工进度,放弃节假日休假,采取多台班,多段分段施工,保证按期完成施工进度。
  据了解,整个长输管线项目气源接于中石化宣汉气田配气站,管线出站后建设长度约100km,工程沿途设4座截断阀室,1座清管阀室,1座门站,1座改造配气门站,建设城区燃气管网96.3公里,建设52个乡镇场镇燃气管网、输气管网。截止目前,石塘段5KM先行先试工程已经完成管沟开挖3.2KM,管道焊接2.8KM,管道检测2.8KM,作业面(复耕)恢复2.0KM,并完成全线100km地勘测绘、钻探工作。
  普光—万源天然气长输管线建设工程总负责人 熊航:除开我们在石塘正在建设的部分,我们还要在宣汉和万源其他的场镇,同时进行施工,争取能够在2020年年底把这个工程建设完毕,让我们万源市老百姓早日用廉价清洁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