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伟能集团中标4个缅甸天然气发电项目

日期:2019-10-10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08: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电项目 管道天然气发电 液化天然气发电

   伟能集团(01608)公布,集团和一个战略夥伴组成的联合体,中标三个缅甸电力和能源部旗下的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Enterprise(EPGE)液化天然气发电项目。另外,集团同时中标一个管道天然气发电项目,预计上述项目于2020年上半年投入商业营运。
  集团认为,上述项目投入商业营运后,将进一步巩固集团在缅甸和亚洲分布式发电行业的领导地位,是次投资亦为未来的液化天然气发电业务发展奠定重要基石。
  另外,根据集团与EPGE的协议,集团将从MyingyanI项目调配74.9MW发电容量至缅甸Magway项目,以灵活及适时地配合当地电力供应规划,预计该项目将于今年12月投入商业营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