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鄂州市葛店开发区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

日期:2019-10-10    来源:鄂州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安全用气 燃气经营

   9月25日,葛店开发区住建局联合市建委燃气办组织开展燃气、热力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消除国庆节、军运会期间安全隐患,进一步督导辖区燃气、热力企业安全生产,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联合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武汉葛华燃气有限公司、大湾社区2期入户管网、岳陂社区入户管网、武煤百江、佩尔热力、葛店老街部分商铺,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辖区燃气、热力经营企业进行督导,要求各经营企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狠抓责任落实,督促经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主动防控,消除安全隐患。
  联合检查组要求,各燃气经营企业要加强对用户安全用气知识的宣传教育,落实入户检查制度,特别要提醒用户注意定期更换老化的橡胶软管。对存在安全隐患又拒不整改的用户,可以拒绝提供气源。各经营企业要健全应急机制,完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应急救援演练工作和安全保卫制度,及时排查安全隐患,针对突出存在的影响安全的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把各种防范措施真正落到实处。要把安全生产与“扫黑除恶”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联系、互动,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维护国庆和军运期间社会稳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