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西北油田前三季度油气销量稳步增长 销售天然气9.93亿方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08: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油气销量 天然气销量

  截至9月30日,西北油田前三季度销售原油469.38万吨、天然气9.93亿方、轻烃9.95万吨。同比分别增长4.3%、6.8%、16%,其中向南疆供气9.25亿方,同比增长34.7%。
  今年以来,西北油田面对乌石化、兰州炼化装置检修原油销售受阻和凝析油产量快速上升给销售带来的巨大压力,销售、市场、生产运行部门共同发力,积极和疆内外地炼企业对接,破解销售困境,1-9月,销售凝析油73.04万吨,其中8月实现凝析油销量突破10万吨。
  在开拓原油销售市场的同时,西北油田也积极做好与重点用户的对接增销工作。8月份在库车门站检修期间,采取协调气量供应、走访检修装置、多渠道供气等措施,确保检修期间分公司天然气产销平稳运行。并对60余公里的雅库天然气管道实施了在线清管,为库车居民和工业提供高质量清洁能源。
  随着顺北油气田高速发展,西北油田雅克拉末站凝析油倒运卸油销售量日益增长。该站积极优化卸油环节,加宽卸油道路,卸油速度提高了三分之一。
  同时,西北油田油气运销部还加大人力物力和科技力量,加强戈壁沙滩800余公里外输管网维护巡检,定期进行管线异常应急演练,确保油气管道安全运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