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重庆市大足区国梁镇:争取2020年实现全镇天然气入户全覆盖

日期:2019-10-10    来源:大足区广播电视台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入户 天然气主管网 天然气需求

   在全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梁镇聚焦民生问题,积极回应群众对天然气入户的需求,目前,该镇已完成首批天然气通气工作,争取2020年实现全镇天然气入户全覆盖。
  据了解,长期以来,该镇主要以煤炭、柴草作为主燃料,现在逐渐改变为以电、柴草为主,但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压力很大。大力发展天然气事业,把清洁实惠的天然气早日送到村居,不仅是惠及群众的民生大事,也是我区实施能源结构战略转型的重要标志,同时也是乡村振兴、建设美丽新农村的要求。
  今年3月初,该镇将群众对天然气的需求和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向重庆胜邦燃气有限公司进行汇报,该公司立马安排人员对国梁镇三凤村、阳光村、双山村、街村的主管线走向进行踏勘和设计,通过燃气公司的大力支持,天然气主管网在5月份全线贯通完工。截至目前,国梁镇双山村2组、三凤村3组已正式通气。11月份还将陆续完成三凤、双山、阳光村、街村社区通气点火工作,争取2020年实现全镇天然气入户全覆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