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科一体化配套输气管线工程鱼塘定向钻主管和光缆管穿越回拖成功

日期:2019-10-1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11: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线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定向钻穿

   10月2日6:30分,胜利油建公司顺利完成了中科一体化配套输气管线工程鱼塘定向钻主管和光缆管同孔回拖。
  此次完成的鱼塘成天然气管道定向钻穿越总长度约2km,管径508mm,穿越深度-58m,地质情况主要为粉质粘土和中砂层。
  该管线于9月30日18:26分开始主管回拖,项目部对现场钻机操作规程和泥浆性能技术管理方案进行了优化,同时合理安排交接班和设备维护保养,进一步提高了施工效率,缩短了施工工期。据了解,这是湛北海域定向钻最后一段主管穿越,胜利油建公司在该工程施工中曾经两次刷新国内超长距离穿越施工纪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