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林州市茶店镇这个人口最多的村实现了天然气全覆盖!

日期:2019-10-10    来源:林州新视界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15: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天然气管道 煤气入户工程

  10月9日上午,天空飘着蒙蒙细雨,茶店镇西峪村支书温江拴忙碌的指挥着入户天然气开槽施工。“西峪村位于茶店镇南部,主村共820余户3500余人,是茶店镇人口最多的村,看着人家村都用上了天然气,很方便,我们西峪村两委班子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通天然气。经过挨家挨户的宣传发动,克服了很多困难,现在已有575户农户交费安装,基本上在家常住户实现了天然气全覆盖”西峪村支书温江拴说。
  走进秦爱英、任海苏等农户家中,她们指着自己家中的天然气管道,连连称赞:安了天然气是好事,用电磁炉吧,炒的菜不香,用煤做饭太慢还脏的不行,村里一说要安天然气,我们都很欢迎,现在就希望能够早完工、早通气、让我们早受益。
  据了解,西峪村煤气入户工程从今年年初启动,经过宣传发动、测量设计、收费施工、土建安装等过程,目前煤气入户管已基本全部完工,土建施工完成450户,天然气主管道铺设1130米,入户管道铺设12400米,完成了整体工程的三分之二。目前,煤气入户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预计年底可完成全部工程。
  今年以来,西峪村的惠民工程不光有为群众安装的天然气,还有硬化的1条主路6条巷道。西峪村西南片有二十来户群众,都是新屋新房,但就是一出门见泥土,道路没有硬化。因村集体财力有限,西峪村积极发动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两委干部、群众代表主动上门为大家讲修路之必须、通路之便利,做通群众工作,共同集资修建道路和排水管网。
  “以前,这老天爷一下雨,不敢出门、不敢回家,都是土路,稀泥乱溅的,到家里弄的哪都是泥。村里面组织我们,硬化了路,现在又在安天然气,真是费了心了。”西峪村村民张用喜说。
  干工作必须实打实,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工作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愿我们的党员干部干出更多的惠民工程惠民生、筑民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