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新疆燃气集团调整用户用气量:一次可买一年

日期:2019-10-10    来源:亚心网  作者:段小利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16: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用气量 气量 燃气表

   10月10日零时起,乌鲁木齐市民购买天然气一次可购买一年500立方米的用气量
  10月9日,记者从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自从该公司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本着立查立改的原则,把“改”字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收集群众最关心、反映较突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
  近日,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天然气购买需要一年跑多次的问题,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利用两周时间,完成系统优化,调增了用户用气量,实现一年气量可以一次全部购买。
  普通居民用户全年用气量由450立方米调整至500立方米,取消单次购买100立方米的限制,可一次性购买全年用气量500立方米。
  壁挂炉用户年度用气量由3300立方米调整至4500立方米,受燃气表输入气量上限控制,单次最高可购1900立方米。
  据悉,该调整方案10月10日零时正式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