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阜阳市发展改革委暗访调研国庆期间油气长输管道和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

日期:2019-10-10    来源:阜阳市发改委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0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长输管道 电力设施安全 油气管道

   10月6日,市发展改革委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油气长输管道电力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暗访调研。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裴忠义和市电力办副主任孙延分别带队实地检查了颍东区、太和县及颍上县油气长输管道企业和国网阜阳供电公司相关部门。
  裴忠义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查看了“西气东输”太和站、省天然气公司颍上输气站、中石化安徽输油管理处阜阳站等,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执行情况,现场抽查了一线巡线工作人员在岗情况,认真查阅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台账、消防应急器材配备、安全警示标识、值班记录等。
  裴忠义指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期间油气管道安全稳定运行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油气管道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企业全员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的相关工作部署,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扎实做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增强应急保障能力,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