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新疆燃气集团调整用户用气量

日期:2019-10-11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作者:王璇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1
11: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疆燃气集团 用气量 天然气报装

     10月10日起,乌鲁木齐市民购买天然气一次可以购买全年500立方米的用气量了。
  从新疆燃气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普通居民用户全年用气量由450立方米调整至500立方米,同时取消单次购买100立方米的限制,可一次性购买全年用气量500立方米。
  壁挂炉用户年度用气量由3300立方米调整至4500立方米,受燃气表输入气量上限控制,单次最高可购1900立方米。
  据了解,随着这个供暖期开始,新疆燃气集团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近期广开言路、畅通渠道,收集群众最关心、反映较突出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项研究解决。
  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天然气购买需要一年跑多次的问题,新疆燃气集团利用两周时间完成系统优化,调增了用户用气量,实现一年用气量可以一次性全部购买。
  同时,为了缩短用户天然气报装时限,该公司在天山区、沙依巴克区、高新区(新市区)、水磨沟区、经开区(头屯河区)五个区域公司成立市场发展处,受理用户报装业务,实现前期安装和后期服务的合并,为用户办理各类燃气业务提供便利,实现一个窗口、一张表单、一体化服务承诺;派驻工作人员到乌鲁木齐市政务服务中心,受理燃气用户报装业务,解答现场咨询。
  目前,新疆燃气集团开通了5种购买天然气渠道,包括各燃气客服大厅购买、乌鲁木齐银行购买、每日每夜超市购买、通过手机APP方式购买以及手机微信客户端购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