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山东省德州宁津县:加强辖区加气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防雷检查

日期:2019-10-11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1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加油站 防雷安全检查 加气站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宁津县气象局组织对辖区内加气、加油站等易燃易爆场所进行了防雷安全专项治理执法检查。
  执法人员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现场勘查,重点对防雷装置年度检测、雷电灾害应急预案、防雷安全警示标志设置和防雷安全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间,督促受检单位限期整改到位,做到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切实将防雷安全监管责任落到实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