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不计入住率全部供暖到户 山东威海南海新区新增供暖面积50余万平米

日期:2019-10-11    来源:齐鲁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1
17: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暖气管道 集中供暖

   随着天气转凉,威海南海新区今冬供暖工作陆续开展,据悉,今年威海南海新区新增供暖面积50余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将达到700万平方米,让更多居民可以温暖过冬。
  近日,在威海南海新区翡翠城小区的供暖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为暖气管道的铺设准备着各种管材,这边楼外的管道已经铺设好,那边正在进行楼道内的里管安装工作。增加热源供热能力,扩大供热范围,将暖气送到更多的居民家中,今年威海南海新区在保证供暖系统节能,提高供热质量及运行管理水平的基础上,积极推进供暖配套建设,新增一台水煤浆蒸汽锅炉和一台水煤浆热水锅炉,其中水煤浆蒸汽锅炉除了具备供暖功能外,还可以为区内工业生产提供蒸汽。
  供热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威海南海新区从群众角度出发,把让群众住上暖屋子作为做好供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供热标准,提高供热质量,区内只要参与集中供暖配套的小区,经验收合格后,不计入住率,全部供暖到户,不让一户群众挨冷受冻。在供热缴费方式上,除了传统的在各小区缴费外,还新开通缴费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形式的缴费方式,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完成今冬供暖缴费。
  据介绍,威海南海新区供暖缴费工作将于10月15日展开,供暖价格不变,仍按主房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3元执行,非居民用户收费标准为每平方米30元。缴费截止日期及供暖日期为11月20日,并且会根据天气情况调整实际供暖时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