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靖边采油厂与中原油气开发公司开展技术管理合作

日期:2019-10-12    来源:靖边在线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2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靖边采油厂 油气开发 油气资源

   10月9日,靖边采油厂与中原石油工程有限公司油气开发公司技术管理合作启动会在采油七队举行。此次管理技术合作是落实油田公司“科技创新年”,加快“两条腿”走路,创新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就探索引入国内大油田先进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开展合作开发经营,盘活油气资源,提高单井产能,提升开发效益进行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
  启动会上,靖边采油厂相关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采油七队总体情况、合作背景、合作目的、相关要求等。中原油气开发公司总地质师王耀明表示将按照方案要求降低成本提高采收率,把本次项目做成优良项目。
  与会双方一致表示,与中原油气开发公司进行管理技术合作是油田公司落实科技创新年的一项重要举措,靖边采油厂将项目地点选在地质储量好、层位单一、地层悟性好的采油七队,体现了厂领导的高度重视。靖边采油厂与中原油田有很深厚的历史渊源,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中原油田作为国家特大型石油天然气能源企业,在工程技术服务、人才队伍等方面具有强大实力,希望双方在结成合作伙伴的基础上高度负责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方式的交流合作,达到提高单井产量、提高管理水平、降低递减率、降低成本的目的。双方必须本着融合、沟通、理解、支持的原则,为合作营造良好平台,拓展双方发展空间,增强发展后劲,为促进双方的可持续发展奠定新的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