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马鞍山郑蒲港新区重点局开展燃气、水厂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9-10-12    来源:人民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2
10: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 天然气使用 天然气安全

   据郑蒲港新区官方网站消息  连日来,新区重点局成立检查组,对辖区燃气企业、自来水厂等场所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检查组一行先后对江北港华燃气公司、华衍水务、姥桥液化气站、姥桥镇部分经营户进行了检查。检查组详细听取了企业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实地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防火与应急处置措施、消防水源情况,现场测试了消防栓、灭火器、电气线路和有关设备的安全性能情况,全面检查了企业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巡查、应急处置等相关工作。
  在检查江北港华燃气公司时,检查组重点要求该企业要定期组织燃气管道线路安全检查,尤其对管道警示桩、安全警示牌的设立情况进行重点排查,对设置不规范或不到位的情况,要立即解决,全力确保管道燃气安全。同时,加强居民使用天然气安全知识宣传,印制宣传手册,免费发放给居民住户。
  在检查姥桥水厂,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华衍水务公司安全生产汇报,现场查看生产设施、供电线路等。针对近期长江水位持续处于低水位情况,检查组与华衍水务公司当场就应急方案进行了细致研究,修改制定应急措施。10月9日,启动取水口清淤施工,全力确保水厂正常水厂,保障新区企业和群众生产生活用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