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古城办“双替代”工作快马加鞭 助力环保攻工作顺利开展

日期:2019-10-12    来源:洛阳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2
14: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清洁能源 双替代补贴政策 燃煤

   即将进入冬季,古城办为切实做好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助力冬季环保攻坚工作顺利有效开展,按照上级”双替代”工作要求,办事处多次召开"双替代“专题会议。
  进行工作动员,任务布置,统一政策解读,倒排工作完成日期。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利用社区政务公开栏张贴《禁煤区管理公告》和《”双替代“补贴政策告知书》等,利用社区有线广播向居民进行禁烧燃煤,倡导使用清洁能源取暖进行宣传,采用微信公众号向社区居民推送使用清洁能源的好处和优惠补贴政策,多途径提高居民的政策知晓率和环境保护意识。走居入户,扎实推进。办事处经发办,创建办牵头,包社区居民组部门全力配合,放弃节假休息日深入社区居民组,进家入户进行政策宣传,开展热情周到的上门办理服务。
  当前古城办”双替代“工作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正有条不紊,紧锣密鼓强力推进中,双替代任务数量目前已完成大半,力争在十月底前不折不扣完成此项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