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Marlink为J. Lauritzen液化气船船队提供IT服务

日期:2019-10-1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船 液化石油气运输 气体运输船

   全球卫星通信服务提供商Marlink公司近日和丹麦航运公司J. Lauritzen签署合作协议,为所有Lauritzen Kosan管理的气体运输船部署全集成和受管理的IT服务。
  据悉,此次的方案将基于Marlink的ITlink产品组合,同时,KeepUp@Sea平台也将支持实现软件和安全更新的自动化、网络和PC健康监测以及快速解决问题的远程访问。一旦部署实施,Lauritzen Kosan将受益于整船队完全标准化的ICT设置,并且能以经济和时间高效的方式灵活管理增长和变化。
  Lauritzen Kosan船队的任务是安全可靠的海上运输液化石油气。ITlink管理的服务优化了船舶的IT基础设施和流程,减少了操作和支持需求,同时提高了船上网络的稳定性。
  除了保持Lauritzen Kosan船队IT网络的网络弹性和自动化,以前这些都是耗时的手动过程,比如文件分发和系统更新。Marlink基于未来的平台还将积极提高Lauritzen Kosan船队IT的合规性,以更好的面对即将出台的立法,比如IMO要求在2021年1月之前将网络安全纳入安全管理体系。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