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天水市麦积区:督查城区供暖准备及供热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9-10-14    来源:天水市政府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11: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暖 集中供热 天然气管道 燃气储备

   10月12日,天水市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带领区直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就城区冬季供暖准备工作及供热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樊华,区政协副主席、区财政局局长闫金川一同督查。
  成少平一行先后深入到华瑞热力公司、典盛热力公司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城区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情况及桥南集中供热扩建项目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做好相关工作、提前实现供暖提出了具体要求。
  成少平强调,供暖工作关系千家万户,按照市区统一安排做好供暖准备、实现提前供暖事关民生,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关注,各有关方面要提高政治站位,将今冬明春供暖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在全面做好供暖设施检查检修维护保养的基础上,全力加快桥南集中供热扩建项目建设进度,做好燃煤、天然气储备以及应急保障预案,保障今冬明春全区供暖工作。
  针对供暖准备工作,成少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现有集中供热管网、锅炉、换热站、天然气管道等相关设施设备的检查维护维修保养工作,确保供暖工作安全有序运行;要健全完善供暖应急预案,配强应急抢修队伍,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处理,着力提高供暖应急保障能力;要提前做好燃煤、燃气储备工作,开展好各类安全检查,特别是指导天然气供暖小区做好安全检查,完善好供暖前期准备工作,为今年提前实现供暖打好坚实基础;要加强互动沟通,及时了解掌握并解决好住户反映的各类供暖问题,进一步强化民生保障,用周到的服务赢得群众支持;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工作措施,确保按照市区统一要求今年提前实现供暖。
  针对桥南集中供热扩建项目,成少平要求,各有关方面要全面加快桥南集中供热扩建项目建设进度,强化施工调度,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工,年底前投入使用、发挥作用;施工监理单位要发挥好作用,联合应急部门开展指导安全施工检查,强化施工现场管理,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项目按照安全规范要求堆放物料、开展施工,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要按照美观大方、与周边环境融为一体的要求,尽快开展供热公司建筑外立面整治工作;要靠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尽快将项目建设到位,确保尽早完工发挥作用。
  区政府办、住建局、华瑞热力公司、典盛热力公司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督查活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