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冷水已在管网中运行 济南可随时供暖 不用暖的记得15日前要报停

日期:2019-10-14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源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4
17: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换热站 供暖报停 集中供热

   气温下降,天气突然转凉,这不禁让人想到今年供热何时开启?热电厂准备情况怎么样了?10月14日上午,记者去到了济南生产路明湖热电厂进行了实地探访。
  据了解,济南明湖热电厂是济南市首家集中供热、热电联产的单位,目前明湖热电厂有生产路热电厂、领秀城热源厂、铁路南郊锅炉房三个厂区,关联238座换热站,辐射明湖片区的商业、住宅、学校、机关等,总供热面积有1000多万平方米。
  明湖热电厂的管网的调试工作正在进行中。管网中的一网指的是从热电厂到换热站的管线,二网指的是从换热站到住户送的管线。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一网的冲水排污工作已经完成,二网的换热站冷循环检查工作也已完成(检查各个点位有没有漏水等循环是否畅通等问题)。目前冷水已经在管网中正常运行,待具备供暖条件,可随时进行供暖。
  为了方便用户办理业务,避免扎堆情况,济南热电公司自10月14号起至11月15号早八点到晚八点,在济南热电所属六个客服大厅办理缴费、报停、咨询等业务。
  还需提醒大家的是,明天(10月15日)是供暖报停的最后一天,如果今年冬天暂不用暖的居民,可抓紧时间办理,没报停用户将默认今冬继续用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