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汇丰:中海油更聚焦于天然气 重申买入评级

日期:2019-10-15    来源:财富动力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5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中海油天然气 汇丰环球研究

  汇丰环球研究发布报告称,中海油于上月底在海南举行了非交易路演,通过活动更了解公司在南海的西部业务情况及前景,包括陵水17-2气田可于2021年年底可投产,公司也表达出对长期勘探、成本控制及技术发展的承诺。该行称,南海西部占公司去年产能12%,公司计划在未来七年令该区域的产能复合增长率提升1%至5%,包括陵水17-2气田投产,此符合公司一向稳定产出指引,并更聚焦于天然气。该行表示,重申对中海油“买入”评级,予目标价16.6港元。
  中金维持中海油跑赢行业评级。中金发布报告称,在9月27日在香港组织了中海油非交易路演。管理层分享了有关公司成本控制、远期规划和并购战略的更多信息。总体而言,会议的反馈相当积极,该行维持中海油“跑赢行业”评级及目标价15.5港元。该行称,受到油价回落,以及中海油管理层变动的影响,令公司股价表现疲弱,跌幅甚至超过了油价回落幅度。该行认为,公司致力于实现有投资纪律的增长,市场低估了公司的优质资产价值。就进军陆上非常规天然气领域。该行称,中海油最近从母公司手中收购了中联煤层气公司,显示其正在为进军陆上非常规天然气做准备。目前中联煤层气公司主要从事煤层气的勘探与开採业务,以及少量的致密气业务。该行预计未来中联煤层气公司有望加大勘探力度,并进军页岩气领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