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广西南宁市百合工商质监所开展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检查

日期:2019-10-15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5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钢瓶 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 气瓶安全

   据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10月14日消息,为进一步加强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监管,预防安全事故发生。10月14日,百合工商质监所执法人员对百合镇燃气供应站进行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液化石油气钢瓶是否存在过期报废、超期未检、外表破损严重、标识模糊不清、通过不合法途径充装液化石油气等问题。
  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并扣押过期报废液化石油气钢瓶6只并依法立案调查。同时,执法人员向燃气供应站负责人普及了液化石油气钢瓶安全使用常识,宣传了近日无锡小吃店使用液化石油气钢瓶导致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的严重后果,解读了《特种设备安全法》、《气瓶安全监察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燃气供应站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内燃气供应站的安全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了燃气供应站的安全管理行为,杜绝各类违法、违规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