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未来几年印度将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投资1180亿美元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金银理财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6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生态系统 天然气勘探 埃克森美孚

   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表示,随着印度准备满足快速增长的经济需求,在未来几年中,印度将在石油和天然气勘探以及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1180亿美元的巨额资金周一说。
  高达$ 58十亿将会在2023年的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2024年投资,同时,另外60 $十亿会在创作的天然气基础设施,如管道,进口终端和城市燃气分销网络。
  在印度演讲在CERAWeek的能源论坛会议上,他说印度的能源过渡水平符合全球趋势。
  他说:“今天,印度已成为世界第六大经济体,仅次于美国和中国,成为第三大能源消费国。印度将成为未来几十年全球能源需求的主要驱动力。”
  他说,印度通过以改革为重点的方法和促进投资的强大体制框架,提供了稳定的政体。
  普拉丹表示,他的政府已经全面改革了旨在振兴石油和天然气生态系统并建立有利商业环境的政策框架,促使国际能源署指出,印度在能源领域的投资在2015年至2018年期间已成为世界第二高的增长。
  ”沙特阿美,ADNOC,BP,壳牌,道达尔,Rosneft和埃克森美孚等全球石油和天然气专业巨头的知名度不断提高在印度,这印证了全球投资者对印度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的信心和信心。”他说。在
  给出投资细节之前,他说,在开放土地许可政策下进行了三轮竞标,第二轮竞标根据“发现的小油田”(DSF)政策,到2023
  年,估计将在勘探和生产原油和天然气方面获得580亿美元的投资。在天然气方面,他说:“正如我们所说,估计有600亿美元的投资处于不同实施阶段的建筑天然气管道,码头和城市天然气基础设施建设。”
  他说,尽管印度的人均碳排放量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但政府仍致力于使印度成为低碳经济国家,他说,正在大力推动以天然气为基础的经济。
  根据Pradhan的说法,最近几年颁发的城市燃气分配许可证将帮助覆盖印度一半的地理区域,并通过提供低碳和负担得起的天然气为印度70%的人口提供服务。
  普拉丹说,下游市场的燃料精炼和销售领域已经完全放开,主要石油产品的市场驱动定价得以实现。
  他说:“我们的燃油标准可与世界上最好的燃油相媲美,并且印度将从2020年4月1日起在印度提供BS-VI投诉燃油。”
  他说,重点还在于使用各种农业残渣和城市固体废物产生的生物燃料,以及生物质废物产生的压缩沼气。
  他说:“我们已经制定了在该国不同地区建立5000家压缩沼气厂的目标。”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