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国石化机械品牌亮相石油石化装备展

日期:2019-10-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孙海涛 马家来 毛莉萍 任文喜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6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石油天然气 石化机械

   石化机械西北油田分公司、易派客、长城润滑油、易捷等单位代表中国石化组团参展第五届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进一步展示了中国石化机械的品牌实力。
  中国(克拉玛依)国际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是中国石油石化领域高规格的国家级行业展会和中亚地区最重要的国际性行业盛会,为国内外企业在新疆搭建石油天然气及石化技术装备的技术交流、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平台。
  作为中国石化唯一的油气装备研发、制造、技术服务中心和首批创新型企业,石化机械此次重点展出了9000米模块钻机、5000型电驱压裂橇、电驱海洋固井橇、连续油管作业装备等特色优势产品实物及模型,集中展示了石化机械强大的装备制造能力和研发实力,金刚石钻头、复合压裂桥塞、高速涡轮钻具、模块钻机等特色产品,吸引了来自中国石油、中国海油等国内外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观摩和积极交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