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Parkmead为北海Platypus天然气项目提供开发计划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能源公司 油田开发计划

  据10月15日报道,能源公司Parkmead集团宣布,它已经为北海南部的Platypus天然气项目提交了油田开发计划和环境声明。
  该公司表示,已经向英国石油天然气管理局(OGA)和海洋石油环境监管局(OPRED)提交了计划。
  韩国国家石油公司(KNOC)的子公司Dana石油公司代表共同投资方提交了两份文件。
  Parkmead在该项目中的合作伙伴是CalEnergy Gas(15%)、Zennor Petroleum(11%)和Dana Petroleum(59%)。Parkmead(15%)。
  执行董事长汤姆•克罗斯(Tom Cross)表示:“我们在这有价值的Platypus项目上取得了一个重要里程碑。这一创新的水下回接计划大大降低了项目的成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