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挪威的石油和天然气产量持续下降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油气田 天然气产量 石油产量

   据俄罗斯油气网消息称,2019年9月,挪威油气田的液态烃产量每天下降8.5万桶,比2019年8月环比下降5.1%,达到每天157.4万桶/天。
  与此同时,2019 年8月挪威的液态烃产量每天也下降了6.8万桶,与2019年7月相比下降了4%,比NPD预测低6%。因此,挪威液态碳氢化合物的产量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根据2019年8月的最终数据,挪威的液态烃产量为每天165.9万桶。2019年9月,挪威的平均石油产量为每天131.2万桶,比NPD的预测低7.7%。同时,大量轻质烃(NGL)的日产量为24.4万桶,凝析油日产量为1.8万桶。
  2019年9月挪威天然气产量为1.927亿立方米/天,比NPD预测的低34.6%。与此同时,挪威天然气产量自2019年2月以来一直在下降,当时天然气产量超过3.5亿立方米/天。在2019年8月和9月,NPD指出,部分油田的技术问题和维修工作是导致产量低于预期的主要原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