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管道局加快推进冀宁线管道工程定向钻施工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胡翔伟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支线管道 定向钻施工

   10月9日上午9时,在历经导向、扩孔、洗孔及回拖等多道工序后,宣告由管道局建设公司承建的冀宁线景县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第3条定向钻回拖成功。此外,其余6条定向钻施工也正在快速推进之中。
  冀宁线景县支线天然气管道工程第三标段施工地点位于河北省衡水市,管道全长18.65公里,设计压力3.9兆帕,包含直埋管段15.79公里及9处河流、公路定向钻穿越共计2.86公里。
  工程自7月底开工以来,项目部在面临工期要求紧、地方干扰多、外协征地难、质量要求高、安全环保严等诸多制约因素的形势下,精细规划施工组织,合理部署施工力量,科学编制施工方案,严格落实质量、安全、环保举措,于9月中旬便完成了除20余处连头外的全部直埋管段施工。
  施工过程中,项目部和设备操作人员实时“三严”,即严格执行施工方案、严格遵守操作规范、严格控制各道工序质量关,进而确保了此次攻坚实现多点开花,全力推进施工进度。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全部定向钻施工有望于本月底前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