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道达尔:天然气在世界能源平衡中所占份额增加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3: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石油工程师 世界能源 天然气能源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据1Trend报道,在巴库举行的石油工程师协会(SPE)年度里海技术会议上,道达尔阿塞拜疆总干事兼首席代表Denis Lemarchal在会上表示,天然气在世界能源平衡中所占的份额正在增加。
  总干事指出,现在面临的挑战之一是在气候变化的背景下实行适应市场需求的战略。道达尔决定调整战略以适应这些变化,公司计划在2025年前增加数字化转型的开支,计划使用各种工具、方法以及人工智等能来提高公司发展的潜力。公司与谷歌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地下储量的评估开发解决方案。这将能够更快、更有效地评估油田的潜力。
  总干事进一步指出,道达尔看到了天然气的美好未来,因为与煤和石油相比,天然气在能源平衡中所占的比例正在增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