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歧视性政策抑制了对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投资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4: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全球能源扩张 石油 天然气

   据报道,欧佩克秘书长穆罕默德?萨努西?巴金多(Mohammad Sanusi Barkindo)在第三届印度能源论坛上表示,针对石油天然气的歧视性政策抑制了该行业的投资。
  他指出:“在欧佩克联盟内,我们也参与并支持了包括巴黎协议和正在进行的联合国气候谈判,来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展望未来,我们认为缓解气候变化影响的最有效途径是通过深化合作和公共政策,鼓励以石油为燃料的可持续能源组合。不仅如此,如果我们要在满足全球能源扩张需求的同时提供气候解决方案,石油行业将继续需要一个支持性的投资环境。”
  然而,欧佩克秘书长补充道,抑制石油行业投资的因素包括市场波动的极端情况、地缘政治干预,以及最近针对石油和天然气的歧视性政策。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