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利川对3家气瓶充装单位进行专项检查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利川网  作者:李浩然 孙启鹏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瓶充装 液化石油气瓶 气瓶

   10月14日至15日,市市场监管局对利川市民生天然气有限公司、利川市金昇物贸有限责任公司和利川市胜业气体有限公司进行了专项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充装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充装过程是否履行充装前后检查记录、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等行为;是否充装不符合技术规范要求的液化石油气瓶、车用气瓶;特种设备安全培训、应急处置、隐患排查等制度是否落实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充装人员证件到期、充装前后检查记录不完善、充装标签未张贴、应急演练未开展等问题,责令整改。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在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的同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督促各充装单位切实落实气瓶充装安全责任和各项规章制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确保气瓶充装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