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最大油田前九月油气生产“快马加鞭”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5: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生产 天然气生产 油气产量

   大庆油田10月17日发布消息,前三季度,大庆油田累计完成油气产量当量3250.32万吨,其中,国内生产原油累计超产6.7万吨,生产天然气累计超产0.52亿立方米。
  大庆油田是中国最大的油田,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特大型陆相砂岩油田。今年,大庆油田迎来发现60周年。
  在科研技术方面,长垣水驱薄差储层压裂增产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油田推广应用。
  此外,探索四次采油化学驱后提高采收率技术获新突破,现场试验提高8至10个百分点。同时,外围低渗透储层压裂增产技术,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国际市场方面,工程技术、工程建设、石油装备、生产辅助等业务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油田大型压裂进入蒙古国市场,首次走出国门,实现了从无到有的新突破。
  前三季度,大庆油田外部市场收入同比增长13.65%,其中海外市场收入同比增长9%。
  中国国内市场方面,与西南油气田、长庆油田、浙江油田、大庆石化等企业签约,中标一批合同项目,实现了多个地区、领域的新突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