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广东省深圳市沿港社区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排查行动

日期:2019-10-17    来源:盐田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瓶装液化石油气 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 液化石油气

   为有效防范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的产生,2019年10月16日,盐田区盐田街道沿港社区工作站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专项治理排查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排查整治辖区瓶装液化石油气贮灌厂(站)、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三小场所”的安全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对此,社区迅速发动网格员深入各自片区,拉网式排查整治“三小场所”违规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并填写《三小场所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表》汇总上报给上级相关主管部门。
  同时,社区网格员还在三小场所张贴《液化石油气安全应急处置卡》,督促业主规范购买、储存和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加大对瓶装液化石油气的安全宣传力度,提高居民关于液化石油气的安全意识,强化居民的应急处理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