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通辽发电总厂冬季供热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日期:2019-10-17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7
17: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热 供热安全 供热系统设备

   进入10月份,通辽市气温持续下降,通辽发电总厂作为通辽市重要的供热单位,为确保2019至2020年度供热安全稳定,近日,在供热设备可靠性上持续发力,对供热系统设备进行隐患排查,为该公司如期开栓供热提供坚实保障。
  为了确保供热期间供热设备安全可靠,该公司以技术管理为重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和指标优化攻关,构建科学的风险防控、责任落实、总结提升的闭环管理体系;充分利用秋季安全大检查契机,强化供热设备的自查与整改,有针对性地对“四管”、一次管网、加热器、电气设备、输煤系统等重点设备进行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充分利用供热系统停备期,对补水泵、疏水泵、循环泵等供热设备进行解体检修,治理设备“内部”大隐患,为设备的长周期运行做好充足准备。
  据了解,此次设备隐患排查除了对主要供热设备进行检查以外,还对一次管网注水试运行后的供热管线进行了巡查,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落实责任单位,规定整改时限,确保本月15日开栓供热万无一失。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