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川崎重工LNG浮式发电厂获原则上批准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8
17: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天然气发动机 液化天然气储罐

   据世界天然气网站消息 川崎重工旗下的液化天然气浮式发电厂配备了自己的燃气轮机,原则上已获得批准。
  川崎根据2018年出台的“天然气发电厂”规则,获得了船级社DNV GL的批准。
  液化天然气浮式发电厂是一个集成系统,其中液化天然气储罐、液化天然气再气化装置、发电设备和开关站均安装在船体上。
  船只被托运至海上或河流上,然后停泊在安装地点,通过在船体上发电,然后供应给陆上电网。
  据该公司称,在电力需求迅速增长的国家,如东南亚,尤其是在岛屿或难以获得稳定电源的地区,对此类电厂的需求预计将强劲,还有一些地区存在地理问题,比如缺乏建设陆上电厂的地域。
  有了该原则上批准,继今年5月为配备川崎自己的天然气发动机的液化天然气浮式发电厂获得之前的原则上批准之后,川崎的产品线现在包括燃气蒸汽联合循环(CCPP)模型和天然气发动机模型。
  CCPP型号的燃气轮机、余热锅炉(HRSG)、蒸汽轮机、液化天然气储罐等主要部件可在川崎工厂制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