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俄气创建子公司发展国际海洋石油业务

日期:2019-10-1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18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工业 俄罗斯天然气 天然气产量

   据俄罗斯油气网消息称,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在新加坡注册了俄气海洋润滑油运营公司。
  新企业将确保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船用油国际生产和物流网络的有效发展,包括东南亚和欧洲市场。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获得主要船舶设备制造商的认可,在全球250多个港口都有代理。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俄气海洋公司品牌下的船用油和润滑油系列产品包括43项用于各种海洋设备的高科技产品。特别是,该系列包括15种用于2冲程和4冲程发动机的Gazpromneft海洋机油,其配方的制定考虑了国际航运业的要求和MARPOL-2020公约的规定。
  扩大船舶石油销售的国际版图,由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发展战略提供,直至2030年;我们计划大幅增加特种润滑油的产销量,到2030年占国际海油市场的4%;新加坡是国际航运中心,世界上最大的港口枢纽之一就坐落在这里,考虑到自己在俄罗斯的润滑油生产工厂和国外的合作伙伴混合设施,在新加坡开设一家运营公司,将使生产和物流网络的建设最为高效。
  2015年年初,主要公约修正案生效,该修正案规定了在SECA区域航行的船舶使用的船用燃料的含硫量。从2020年1月1日起,《MARPOL公约》关于禁止使用硫含量超过0.5%的燃料的要求将在整个国际航运领域全面实施。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