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Pieridae推进加拿大东海岸LNG出口计划

日期:2019-10-2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1
13: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终端 天然气资产

   据路透社伦敦报道, 加拿大Pieridae 能源公司表示,该公司从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手中接管了将向加拿大东海岸液化天然气(LNG)出口终端输送天然气的油田后,该出口终端项目又向前迈了一步。
  Goldboro LNG终端将是加拿大东海岸的首个终端,并将与美国墨西哥湾海岸越来越多的工厂竞争,希望它较短的距离(与墨西哥湾海岸到欧洲以及更远的西方相比)能够降低运输成本来帮助销售其LNG。
  Pieridae在周四晚些时候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已经完成了对壳牌在艾伯塔省山麓地区1.9亿加元(合1.45亿美元)天然气资产的收购,将大部分天然气供应给Goldboro LNG终端两座工厂中的第一座。
  Pieridae首席执行官阿尔弗雷德·索伦森表示:"我们现在将完成与KBR公司的谈判,签订一份固定价格合同,以建设Goldboro LNG设施,以便我们能够继续完成项目融资以及最终股权筹集,并作出最终投资决定(FID)。”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