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志丹LNG二期项目联动试车即将投料

日期:2019-10-21    来源:陕西石化新闻  作者:李琦 白攀峰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1
17: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二期项目 LNG储罐 LNG产能

    日前从陕西志丹县工业园区传来消息,延长石油志丹LNG二期项目进入最后的联动试车阶段,生产流程已全面启动,预计10月下旬投料试生产。
  在炼化公司大干四季度、全力稳增长劳动竞赛的动员下,项目建设指挥部、化建公司、北京工程公司、天然气公司四方多次联合检查,对存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消缺。成立试车小组,制定详细可行的试车方案,确保联动试车有序进行。
  目前,DCS控制系统、安全仪表联锁系统、压缩机控制系统、五台往复压缩机、空冷器调试完成,LNG储罐安装全部完成,吸收塔、再生塔塔内件及填料装填完成,工艺管道整体吹扫试压完成,试车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志丹LNG二期项目是陕西省重点项目,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建设,总投资概算4.18亿元,建设规模为100万方/天。2018年4月开工建设,2019年6月建成中交。项目建成投产后,延长石油迈入百万吨LNG产能序列,进一步缓解市场天然气资源供求现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