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山东省泰安市开展燃气领域检查 发现隐患和问题547条

日期:2019-10-22    来源:闪电新闻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2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使用燃气 燃气领域 液化气瓶

   近期,泰安市成立3个联合执法检查组,对泰城使用燃气的生产经营场所开展了联合执法检查,共检查223家使用燃气的经营业户,发现隐患和问题547条,回收不合格气瓶61只,行政处罚1家,停产停业整顿1家。
  16日,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宝龙城市广场、向阳社区临街餐馆使用液化石油气瓶的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安全排查,发现隐患和问题294条,主要包括液化气瓶未使用专用胶管、气瓶存放空间通风不良、个别液化气瓶超期未检等安全隐患和问题。
  17日,联合执法检查组分别对万达广场、万达金街、云海烧烤园等44家使用液化石油气瓶的个体工商户进行了安全排查。经实地检查发现,主要存在液化气瓶未使用专用胶管、胶管过长、超期未检,部分餐饮店存在灭火器数量不足、消防栓被遮挡以及电气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等129条安全隐患和问题。
  据联合执法检查组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存在的一般事故隐患和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进行了反馈和指导,并依法督促经营业户整改落实。对于“液化气瓶超期未检”等严重事故隐患,要求当地社区管理办公室监督业户立即退回未检气瓶,并要求液化气经营者按规定检验气瓶合格后再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