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哈国家油气公司计划于明年进行IPO

日期:2019-10-22    来源:商务部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2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公司 国家油气 营业利润

   据哈萨克斯坦资本网10月21日报道,萨姆鲁克-卡泽纳国家基金董事会主席叶西莫夫当天确认,哈国家油气公司(KMG)将于2020年进行IPO。
  阿斯塔纳国际金融中心交易所(AIX)董事长蒂姆。本内特此前曾表示,哈国家油气公司预计于2020年二季度在AIX发行股票,但不排除推迟IPO的可能性。作为此次IPO本地账簿管理人的哈人民金融公司(HalykFinance)表示,此次IPO将重点吸引散户投资者,正在考虑配售哈国家油气公司15%—25%的股份。
  根据哈萨克斯坦国家私有化计划,2016-2020年将陆续实施哈电信公司SPO,以及哈国家铁路公司、哈国家油气公司和阿斯塔纳航空公司等企业的IPO项目。2019年1-9月,萨-卡基金超额完成财务指标,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2.7%,营业利润同比增长9.6%,净收入增长39.5%,达到11580亿坚戈(约合29.8亿美元),大幅超出预期。(驻哈萨克斯坦使馆经商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