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顺北油气田乡村道路维修工程顺利完工通车

日期:2019-10-22    来源:中新网新疆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2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顺北油气田 西北油田 道路维修

   “道路维修后将原花池外面的电线杆,全部转移到花池内,不但加宽了路面,而且保证了行车安全。”国庆期间,沙雅县盖孜库木乡库木博斯坦村党支部书记周向阳为采油四厂和顺北地面重点工程项目部送来“民族团结心,油地和谐路”的锦旗,表达村民对西北油田这一民生工程的全力支持,感谢和幸福洋溢在脸上。
  近几年,随着农村经济高速发展,重型车辆密集通行,给库木博斯坦村主干道的沥青砼道路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路面凹凸不平,容易积水,为居民出行带来困扰。为了更好的促进油地共建,共创“和谐油田,美丽乡村”,西北油田安排专业力量,先后利用十天时间对该路段的沥青砼路面全部铲掉,对下层水稳层统一填平、养护后,重新恢复沥青路面,被当地居民亲切地称为“爱心路”。
  该维修改造工程是继去年顺北主干道路建成通车后又一个造福沿线百姓的惠民工程,目前该路段已全面通车使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