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将投资600亿美元建设国家燃气管网

日期:2019-10-23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3
11: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天然气进口 天然气管网

  据路透社报道,印度石油部长Dharmendra Pradhan近日表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石油和煤炭消费国之一,印度将投资600亿美元,计划在2024年前建设国家天然气管网和进口终端以减少排放。
  据了解,此前,虽然印度一直在努力提高天然气的使用量,但许多工业和城镇一直没有和天然气管网相连。印度大部分液化天然气(LNG)进口终端都在西部,这使得东部和其他地区很难获得正常的天然气供应。
  Dharmendra Pradha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诸多印度公司将参与天然气管网的投资,并建设新的天然气进口设施。印度政府已经开始建设连接印度东北部8个邦的东北天然气管网,该地区与不丹、缅甸、孟加拉国接壤,预计将在2023年建成。“在本届政府任期结束之前,印度将通过天然气管道将天然气从印度的任何一个角落输送到需求中心。”他说。
  据了解,印度总理莫迪此前设定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天然气在印度能源结构中的比重提高一倍以上,达到15%。
据印度最大的天然气公司Gail表示,该公司将完成全长2660公里的Urja-Ganga管道项目,该管道连接印度东部比哈尔邦、西孟加拉邦、恰尔肯德邦和奥里萨邦,日输气量将达到1600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