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仁和城区天然气管网技改工程稳步推进

日期:2019-10-23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3
1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天然气管网 燃气介质

   在仁和宝兴北街、商业文化广场周边、滨河公园2号桥至联通桥沿线等路段,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加快铺设燃气管网,标志着仁和城区天然气管网技改工程正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 ,预计2020年7月1日前将全面完工,届时仁和主城区1万余户居民将全部改用天然气。
  据了解,在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仁和区聚焦人民群众迫切期盼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狠抓落实。为解决液化石油气价格过高问题,仁和区启动实施了天燃气管网技改工程项目,该工程由攀枝花市港融天然气有限公司具体负责建设并进行运营管理。工程计划改(扩)建燃气管道16公里,其中小区红线范围内10公里,红线范围外6公里。
  自该项目实施以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作为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协调相关职能部门,主动为项目推进想办法、开绿灯,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共同努力完成了原有燃气管网的安全检测评估、技改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目前已完成1.5公里的管道铺设。预计2020年7月1日前全部完成施工建设和燃气介质置换工作。
  据了解,改造完成后,仁和城区居民将告别使用管道液化气的历史,用上质优价廉,安全清洁的天然气,居民的用气成本明显降低。随着质优价廉的天然气全面进入,将对减少污染物排放、降低企业和居民用气成本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