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日本JERA与越南电力展开LNG合作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4
14: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引入 LNG需求

   据世界天然气消息,日本液化天然气进口巨头JERA与越南电力(EVN)就液化天然气价值链业务的合作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JERA和EVN将讨论联合采购LNG,开发LNG接收终端项目,合作将LNG引入EVN电厂,以及在LNG运输优化方面展开合作。
  据JERA称,由于电力需求的稳步增长和国内资源的枯竭,LNG预计将引入越南。
  EVN及其子公司拥有该国约60%的发电能力,并通过提供稳定的电力供应来支持该国的经济发展。EVN还计划在电力需求增加时采购LNG用于发电。
  JERA表示,这种关系将为扩大EVN和JERA的商业机会做出巨大贡献,因为越南对LNG的需求预计会有所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