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ACWA Power签署孟加拉国3.6吉瓦LNG发电厂MOU

日期:2019-10-2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4
14: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再气化 天然气发电

   据世界天然气网站消息 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ACWA Power)与孟加拉国电力发展委员会(BPDB)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计划在孟加拉国建设一座液化天然气发电厂和终端。
  ACWA Power周二表示,其目标是开发3600兆瓦燃气独立发电厂,总投资约25亿美元。
  该项目将包括预期的发电厂和再气化终端,预计额外投资5亿美元。在可行性研究完成后,工厂可能位于Moheshkhali或其他位置。
  据该公司称,签署协议还将标志着其最大的天然气发电开发和首次进军孟加拉国电力市场。ACWA Power还将首次与沙特阿美就此类项目展开合作。
  首席投资官Rajit Nanda补充道:“由于有巨大的增长机会,我们希望通过在孟加拉国的业务拓展在该地区的立足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