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总投资2.67亿元的秸秆天然气项目落户黑龙江方正县

日期:2019-10-25    来源:人民网  作者:焦洋 杨洪亮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5
15: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项目 生物质热电 环境污染

   方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三研究所秸秆天然气项目签约仪式在方正县举行。签约的项目总投资达2.67亿元,建成后,年可利用秸秆17.5万吨,年产值8702万元,实现税收571万元。
  方正县委副书记、县长郑伟,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〇三研究所副所长韩庆代表双方签约。
  方正县委书记张建华表示,此次签约的生物质天然气项目,是方正县和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合作的良好开端,也是方正县实现全方位振兴的又一成果;希望双方今后在农产品精深加工、旅游产业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合作。
  据了解,方正县针对项目将安排主要领导牵头具体负责,成立工作专班、开辟绿色通道。相关部门还将为企业在方正的健康发展、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保障。
  据悉,此次签约的秸秆综合利用项目是方正县继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之后,又一个以秸秆为生产原料的项目。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方正县在引进超亿元产业项目方面取得新的突破。项目的实施,将对方正秸秆综合利用、环境污染治理、增加就业岗位,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