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南非提高天然气在能源规划中的地位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8
10: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供应 能源结构 液化天然气

    据Energy Voice报道,南非政府公布了其综合资源计划(IRP),旨在规划该国未来的能源结构
  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Gwede Mantashe表示:“IRP的目的是:执行既定的任务,使用所有可用的资源,确保能源供应的安全。既然能源结构已经确定,我们就必须以必要的速度和决心确保其实施。”
  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最近的减负荷行动突显了计划和执行对南非能源结构进行全面评估的理由。该公司拥有约4500亿兰特(约合307亿美元),但却依靠政府的补贴才能继续运营。
  政府已经制定了将Eskom分成三部分的计划,但评级机构仍对其复杂的债务负担感到担忧。
  第一个IRP是在2010年制定的,从那以后发生了许多变化——电价不断上涨,导致一些用户停止用电,而Eskom的不可靠性也迫使一些用户寻找替代供应。新IRP表示,到2030年,煤炭将继续成为南非的主要电力来源,占59%,同时将继续向增加可再生能源发电转变。
  Mantashe称:”天然气的作用相当有限,但这将提供所需的灵活性,以弥补可再生能源短缺以及应对需求高峰。政府的计划还表示,将支持在东开普省(Eastem Cape Plmvince)的科加(Coega)建设首个液化天然气中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