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穆巴达拉收购美国天然气开发公司5000万美元股份

日期:2019-10-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28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项目

   据油气新闻网站阿布扎比报道 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穆巴达拉投资公司表示,该公司已与美国液化天然气开发公司NextDecade达成协议,将以私募方式购买其5000万美元的普通股。
  穆巴达拉的一份声明称,NextDecade将以每股6.27美元的价格向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主权投资者发行普通股。
  穆巴达拉的投资进一步加强了NextDecade的资本地位,因为公司继续开发其格兰德河液化天然气项目,这是连接二叠纪盆地伴生气和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最大液化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出口解决方案。
  NextDecade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特?沙茨曼表示:“我们很荣幸地欢迎全球领先投资者穆巴达拉成为我们公司的股东。”
  Schatzman 表示:“穆巴达拉为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以及液化天然气在中东和世界其他市场中日益增长的作用带来了宝贵的视角。我们期待着一个强大和持久的伙伴关系”。
  穆巴达拉的执行董事(中游)哈利法阿尔罗马蒂希说:“我们很高兴在NextDecade进行投资。我们坚信,格兰德河液化天然气项目的最佳定位是为二叠纪盆地丰富的天然气资源提供一条极具竞争力的出口路线,并为液化天然气客户、二叠纪生产商和NextDecade股东提供一个引人注目的商业提议。”
  他说:“我们的投资还反映出穆巴达拉对全球天然气市场的积极展望,以及天然气在能源转型中日益发挥的作用。”
  作为对NextDecade投资的一部分,穆巴达拉将获得NextDecade董事会的一个席位。在NextDecade的格兰德河液化天然气项目最终投资决定后,它也有权贡献一定数量的项目级资本。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