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四建公司天津LNG项目高效协调推进工程建设

日期:2019-10-30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付强 高鑫

国际燃气网

2019
10/30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LNG接收站 LNG项目

   日前,四建公司承担施工的天津液化天然气(LNG)接收站扩能工程进入紧张的施工阶段,为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向业主交付精品满意工程,为公司赢得信誉,为推进国家清洁能源工程做出进新的贡献,天津LNG工程项目部着眼工程建设大局,超前策划、科学组织、高效协调、有力推进工程建设步伐,实现了工程施工的多个阶段性目标,为确保工程建设按计划顺利完成,装置如期实现投用运行做出了不懈努力。
  工程伊始,天津LNG项目就将抓好工程策划作为一项统筹全局的重点工作予以高度重视。按照业主工程工期、质量、安全等总体目标要求,结合施工资源、设计图纸、设备材料、现场施工条件等实际,项目有针对性的编制《施工组织设计》、《项目管理规划》等指导性文件,优化细化分解施工网络计划,依据工程特点确立各专业阶段性里程碑控制点,确定HSE管理目标和工程质量创优目标,严格按照工程策划组织实施现场施工,使现场安全管理、质量控制、工期进度等始终按照策划轨迹高效有序推进,切实发挥了工程策划的前瞻统筹和过程指导作用。
  项目党委高度重视发挥好党委的核心引领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及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为指导,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比学赶帮超”工作为有效载体,通过划分党员责任区,成立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评比台,开展主题党日等丰富的内容和新颖多样的形式来激发党员同志立足岗位,甘于奉献,创先争优的工作激情,进而引领感召干部职工敬业爱岗,拼搏进取,推动项目各项工作前行。与此同时,项目还在各参建单位之间深入开展了旨在“比进度、比安全、比质量、比成本、比文明施工”的“比学赶帮超”工作,通过制定计划、组织实施、过程考核、结果评比等环节,表彰先进,鞭策后进,鼓舞干劲,振奋精神,在参建单位之间形成浓厚的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地推动了现场施工进度,提升了安全管理和质量管控水平,深化了文明施工管理,切实发挥了党建工作实实在在的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