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江苏连云港东海县住建局召开燃气安全宣传培训

日期:2019-10-30    来源:东海县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19
10/30
16: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商服企业 液化石油气加气站 燃气行业

   10月26日,东海县住建局召开2019年下半年燃气安全宣传培训会,全县管道燃气商服企业、各液化石油气加气站、经营单位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昆仑燃气东海分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授课,详细介绍了燃气器具的使用和维护方法,燃气事故应急措施等相关内容。管理人员结合事故案例,重点讲解了各类违规使用燃气设施对公共安全造成的危害、列举了应对突发燃气事故的正确措施,并提醒商服企业、加气站以及燃气经营企业定期开展燃气安全检查,及时更换损坏的设施、设备,按要求配备必要的安全设施,提高燃气安全意识。
  通过培训授课,增强了与会人员燃气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为东海县燃气行业稳定健康发展打下了基础。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