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完成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充满天然气作业

日期:2019-10-3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0/31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工业 输送天然气 天然气生产

   俄罗斯能源巨头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气/Gazprom)已完成向西伯利亚力量天然气管道充满天然气的作业。来自位于雅库特地区的恰扬金斯科耶气田的天然气通过这条管道已抵达布拉戈维申斯克附近靠近边界的天然气计量站。
  因此,西伯利亚力量管道的部分管线已经为俄罗斯向中国输送管道天然气做好了准备。下一步是向阿穆尔河下的越境管道输送天然气
  西伯利亚力量管道是俄罗斯东部最大的天然气输送系统。这条干线管道将从伊尔库茨克和雅库特天然气生产中心向俄罗斯远东和中国的消费者输送天然气。
  恰扬金斯科耶气田的核心设施目前正在进行启动和调试工作,而天然气生产井的钻井作业正在提前进行。位于伊尔库茨克地区的科维廷斯科耶气田的生产钻井正在全面展开,2023年初将开始向西伯利亚力量管道输送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