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BP毛里塔尼亚天然气发现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大深水发现

日期:2019-11-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9
11/01
08: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发现 深水天然气 液化天然气

   英国石油巨头英国石油公司(BP)日前在毛里塔尼亚奥卡-1勘探井中获得的重大天然气发现可能是今年全球迄今获得最大的深水天然气发现。奥卡-1勘探井位于毛里塔尼亚海上C8区块的比拉拉地区。
  发现井奥卡-1勘探井位于比拉拉开发区内,总水深为5266米,完井深度为2510米,发现井在钻进过程中在优质储量中钻遇了36米厚的纯产气层,超出了钻前的预期。
  BP说,这一发现有可能为一个大型液化天然气(LNG)项目提供支持,从而提升该地区的竞争力,并推动其LNG和天然气产业的发展。
  毛里塔尼亚BirAllah开发项目的合作伙伴包括美国科斯莫斯能源公司、英国石油公司和毛里塔尼亚国家石油公司。
  科斯莫斯能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G. Inglis说:“发现井奥卡-1勘探井是今年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的深水油气发现,这个重大发现进一步证明毛里塔尼亚天然气盆地的世界级品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